这里是Drizzle

— 喜欢日系写真

关于

国庆假期🇨🇳

和老公一起去上海买婚戒。💍

原本是在Tiffany看的戒指,但是T家的对戒对我而言太宽了,男戒挺适合的,我挑了一个排钻的,可是还是想要一对,否则就没有对戒的意义了。加上Tiffany实在性价比不高,于是转移去看看别的品牌。

我喜欢日系小众的,比较精致设计感强。挑了I-PRIMO和TASAKI,IP家性价比很高,式样乍一看和T家有很多相似,去T家试戴了一下决定还是买T家。

因为做工真的不一样啊,T家的戒指一点都不铬手,戒边打磨圆润舒适度💯,而且款式更加优雅大方!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IP家是样品有磨损,T家是全新的原因,T家的金属更加闪亮✨其实并没有比IP贵多少,两个戒指两万吧🤗 

Tiffany最后买的是17分单颗钻的项链,虽然很喜欢mini微笑,不过想想单颗钻可能更经典百搭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雨が降り続く日☂ | Powered by LOFTER